闲云野鹤,乐得自在,无欲无求

记3.21东航MU5735(悼逝者)

山间的风是你,

空中的云是你,

天上的星是你,

落下的雨是你,

晨间的露珠也是你,

我知道你在这片土地,

却从此生死分离。


你会化为一株草,

一朵花,

一棵树,

你将在山野重生。

当树叶沙沙作响,

可是你对我未完的嘱托,

当花朵轻轻摇曳,

可是你对我殷殷的挥手,

当山野铺满绿,

你是否会在风的指引下,

找到回家的路。


请风儿轻轻的吹,

不要刮伤你的脸颊,

请雨儿早早的停,

不要淋湿你的衣衫,

请云儿快快的走,

不要遮了柔柔的月光,

那柔柔的月光,

是我祈求上天照亮你回家的路。


我亲爱的人儿啊,

请不要让我等的太久,

可能路途遥远,

可能山路泥泞,

但是我将永远在家的终点,

等你踏上归途。


评论(1)
热度(2)

© 阿酒 | Powered by LOFTER